陆林

六爻看完了,意犹未尽,还想继续看,突然觉得109章太短了!!!看六爻完全是一个真香过程,前面觉得一般般,但看到小潜重生之后,哇,顿时眼睛发亮,一股脑的看下去,尤其是小潜也暗恋着大师兄的这种双向暗恋简直太戳我了,而且小潜回来后一直宠着大师兄😍

最后一卷,韩渊那段差点让我崩泪,虽然再也回不了扶摇山,但也幸好再那小住了两天,也幸好师兄弟会去看望他,哎…

师父和师祖那对也让我特别感慨,二人相伴在忘忧谷直到魂飞,最后小椿对童如的亲昵动作也算是一种回应吧

还有万万没想到唐轸是水坑他爹,这个简直惊到我了

除了人物本身,皮皮在六爻探索的得道飞升,人如蝼蚁的格局,让我也跟在其中探索,曾以为我对修仙文不太来感,但六爻这篇我是真爱,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多次看到有人将六爻作为白月光了

六爻是我看的皮皮第4篇文,感觉它带给我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个配角也深深撼动了我,之前看的文,我对配角真的就是对待配角的那种感觉,但扶摇派的所有人,包括雪青都让我感触至深,以及最后也不忘将一点真元还给小潜的六郎,还有从有点傲气让我以为是反派却最后与扶摇派共同对战的游梁。

目前六爻成为我的top3✊不过产粮相比皮皮其他文好少呀,我现在就盼着广播剧赶紧出,这都4个多月过去了,杳无音讯😟幸好我现在才入坑,不然4个月简直煎熬

评论